我院召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专题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78

11月1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后续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相关人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景敏院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效果,于政泉书记以“释放中国之治最强信号,为新中国下一个70年奠定制度基础”为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进一步宣讲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强化学习,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注重发挥支部学习示范作用和各党小组学习阵地作用,将集中学习与业余自学结合起来,力求学懂弄通做实,将全会精神用以指导工作实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强化使命担当,以新气象、新作为做好学院组建后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的全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后,学校督导组人员对我院开展的集中学习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即认识到位、学习到位、解读到位,希望今后把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学院教师教育各项工作过程之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景敏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文件


于政泉书记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