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下半年机考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96


        1129日、30日,学院组织了教育学专题辅导讲座与心理学专题辅导讲座两门教师教育选修课程的上机考试,这是学院继教育学、学习心理学等学科必修课程实现上机考试常态化的进一步延续。本次考试的两门课程共安排2场考试,分16个考场进行,安排监巡考与考务工作人员22人,服务考生共计1363人次。

学院自2014年开始融入上机考试的教师教育课程改革尝试,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已经实现了所有核心公共基础课程的上机考试,实现了客观题和主观题的全题型机考,建设了丰富的高质量的机考题库,也建立起一套严密的机考流程和完善的机考制度与规范。目前,学院已经开始了教师教育选修课程的机考尝试与初探。未来,学院会继续推进考试改革实践工作,为不断促进师范生学习的积极性,丰富教师教育课程考核手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而不断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