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考试活动

作者:陈元瑞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7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带动青年学生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及积极分子同学开展了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考试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专门安排支部成员与教师党员研究报告内容,认真出题组卷,并于1128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考试。本次考试采取诚信考场方式,不设监考,在考试过程随机巡考,给予了学生极大的信任,同时也是对青年学生考风考纪的一次考验。

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我院青年学生表现出了良好的慎独自律的精神风貌,考试结束后,学院安排专人进行了判卷,大部分学生都得达到90分以上的好成绩,为学习十九大报告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教育是面向未来的事业。十九大报告为我国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方向。我们倍受鼓舞的同时,也感到了沉甸甸的责任。进入新的历史阶段,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文化自信,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以着力提升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为基本指引,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用更好的教育筑就更好的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