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级师范生实习工作总结带队教师座谈会

作者:王红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700

      12月26日上午,2016级师范生实习工作总结带队教师座谈会在教师教育学院502会议室召开,全体2016级教育实习带队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王海军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实习带队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所负责的实习学校实习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谈了各自带实习的感受,同时,同时提出了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今后教育实习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本届实习工作计划合理、安排到位,实习过程周密、有序,实习内容扎实丰富,学生们在实习学校得到了实实在在的锻炼,为学生今后走向教学工作岗位积累了经验、打下了基础。

    最后,王院长总结发言:2016级师范生教育实习顺利结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实习效果,与各位带队老师辛勤的工作是分不开的。下一阶段要对实习工作进行认真总结,从实习管理到实习分组,从教师带队入校到实习指导,从学生教学实习到食宿管理,从实习评价考核到总结评优等多个环节入手总结提炼,推动我校教育实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