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辽宁省基础教育教研培训中心)“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活动纪实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827

        10月21日,由我院教育实践部主任王玉山、副主任张敏、秘书李日出及“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小组指导教师、教研员和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在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开展听课指导志愿服务。当地县教育局副局长刘丽欣亲临现场,县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齐英伟全程陪同,一起深入课堂。

        志愿者团队先后到阜蒙县一中、四中、三中、蒙初中,深入体育、音乐、美术课堂听课指导,学科指导教师、教研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实施分组听课。听课之后,按学科进行分组研讨,学科指导教师、教研员给予认真点评指导。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阜蒙县体育、音乐、美术学科教师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领悟、提高的机会,使他们的教学、教研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虽然时间短暂,但是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给基层学校带来惊喜、感叹、思考……必将激励一线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让每一节常态课都精彩,让每一节精彩课都常态!


志愿服务团队走进阜蒙县听课指导


志愿服务团队走进学校体育课堂进行听评课指导


志愿服务团队走进音乐课堂进行听评课指导



志愿服务团与学校美术老师进行研讨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