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杨红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28

        10月23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讨论调研情况,进一步检视问题、明确思路。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明确提出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思考。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我院现阶段重点推进的工作以及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着眼解决实际问题,综合运用调查问卷、实地走访、座谈会等方式,扎实推进调查研究。
        交流会上,党委书记于政泉、院长景敏、副院长韩民、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忠生等班子成员先后汇报调研成果,详细汇报了各自的调研背景、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整改落实的对策建议思考。
        于政泉书记最后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工作提出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结合学院实际,结合重点问题,把问题根源挖深,把主题教育落实到解决突出问题,聚焦到学院发展建设上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抓紧抓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