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书写实训》免修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陈元瑞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462

        为认真贯彻《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沈阳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要求,11月14日,在教师教育学院集中组织开展了教师书写实训课程的免修考试。

       学院高度重视教师书写实训免修考试工作,在深入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后,研究制订了《 “教师书写实训”课程免听免修免试实施方案》。此次考试,共收到来自10个学院、11个专业共计573名学生的申请,安排考试15场。经过精心筹划、周密准备,充分了解各专业学生的课程安排后,采取分专业分场次循环考试的方式,最大程度为学生提供便利。为保证考试的顺利开展,考务工作事无巨细,对考试各环节进行精细化管理,认真落实题库管理、通知发布、报名情况统计反馈、考务资料准备、考试流程制定、考试场地安排、考试物资安排、评审及考务人员推选、考试路径指引等各项事务,做到未雨绸缪、准备充分。在充足的准备之下,本次考试忙中有序,有条不紊,各场地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一天之内,累计测试考生540名,圆满地完成了考试任务。

                                        

考试之前的精心准备


学生们专心书写


学院教学副院长全程巡考


评委认真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