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2018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开始

作者:王玉山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98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3月23日,沈阳师范大学2018级实习生在带队教师的带领下,乘坐大巴奔赴各自的实习基地校,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中教育实习。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师范生教育实践工作,于政泉书记、王海军副院长、孙忠生副院长带队到基地校送学生,与各创新实验区领导密切联系,保障实习工作顺利进行。本次实习有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思想政治教育、体育教育6个师范专业的550名学生,涉及11个县区、58所学校。有顶岗实习、扶贫支教、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常规实习等类型。

实习基地领导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召开实习生见面会,对导师的指导与实习生实习工作做出周到细致的安排。实习工作的第一天温暖、难忘!

 

于政泉书记和带队教师送实习生

 

阜蒙县蒙古族初级中学热烈欢迎沈师实习生

 

带队老师车静送实习生到实习基地


 

本溪县三中实习生师徒结对见面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