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推进教师教育学院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深落细落实学院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6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长于政泉、党委书记孙忠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按照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要求,会议采取腾讯会议形式在线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立平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孙忠生同志根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对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部署。他首先向学院全体党员传达并解读了《沈阳师范大学深化党建立德树人服务振兴行动工作方案》。他强调一要不断提升学院党委暨各党支部组织建设的质量。院党委把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贯穿学院中心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深化教师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要促进党建骨干队伍建设提质增效。要定期召开理论学习例会等加强委成员、支部委员会成员、组织员和党员队伍建设三要坚持分类指导与精准施策相结合,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努力打造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等工作深度融合、一体发展党建工作体系。孙忠生书记着重强调了针对意识形态等领域的重点工作。同时,会议强调请各支部认真执行,切实提高站位,认真学习研究会议精神,细化举措,全面贯彻落实,聚焦问题,务求实效。


本次会议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全面部署整体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学习中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严的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